资讯中心

Site Column
学会动态

军民融合高端智造园区建设研学活动顺利进行

  陕西省为航空制造业大省,为促进航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军民融合,围绕航空制造园区产业链、供应链融合发展,陕西省物流学会邀请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理工大学、中国航空工业供销西北有限公司、中航国际金网(北京)电子商务等专家、学者开展军民融合高端智造园区建设研学活动。

参加活动专家在院士工作站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深入陕西中航气弹簧有限责公司,实地考察了陕西中航气弹簧有限责公司秦汉分公司“航空零部件研发基地”项目现场,听取了陕西中航气弹簧有限责公司张晓冬董事长对公司成立和发展历程的介绍。详细了解了航空零部件研发基地建设情况和存在的问题。

听取航空零部件研发基地项目介绍

  与会专家参观了陕西中航气弹簧院士工作站,围绕军民融合、高端智造园区建设开展了广泛交流和探讨。对陕西中航气弹簧有限责任公司重视科技研发、先后建立西安市院士专家工作站、陕西省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为院士专家提供良好的工作条件,成立起落架设计研发中心,积极开展军民融合、高端智造新产品研发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考察“航空零部件研发基地”建设现场

考察“航空零部件研发基地”建设现场

  陕西省物流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别家昕代表学会向张晓冬董事长颁发了陕西省物流学会副会长单位牌匾,并向张晓冬董事长颁发了副会长聘任证书。


颁发副会长单位证书(左别家昕,右张晓冬)

颁发副会长聘任证书(左别家昕,右张晓冬)

  张晓冬董事长对参加活动专家的到访表示感谢,表示将认真思考与会专家的建议和意见。积极支持陕西省物流学会的工作,积极承担副会长的工作,通过学会的平台开展更多的产、学、研、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