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Site Column
学会动态

别家昕秘书长受邀出席成立大会

  2022年9月7日,应陕西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成立大会。代表陕西省物流学会陕西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成立表示祝贺,并代表学会与陕西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陕西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由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作为业务主管单位,在省民政厅依法登记管理,旨在搭建起政府与社会、军队与地方、退役军人与用人单位之间的合作桥梁,协调融合社会资源为退役军人提供信息咨询、项目孵化、工作研究、就业服务、教育培训、创业促进等就业创业服务。

  促进会的成立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国家“鼓励社会组织积极参与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号召,有效统筹行政机构、服务体系、社会力量“三驾马车”协调联动、同向发力,共同促进退役军人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建立了良好的服务平台。

成立大会现场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